一只芋圆

记录一下今日沙雕

上课的时候不小心把水杯碰掉了,铁的,砸地上老大哐啷一声。后桌睡觉同学猛地抬头睡眼朦胧的看了我两眼,质问:

“为何你能将我从异世界中拉出来!!你到底是谁?!”

我举着水杯一脸懵逼,然而看小说养成的脑洞自发的脑补了奇奇怪怪的东西。

卧槽我后桌莫非是传说中的快穿选手!

我错怪你了!原来你天天上课睡觉竟不是懒惰而是有如此正事!

莫非我也不是普通人类!我居然有自己都没发觉的超能力!

我所在的世界是正常世界吗!!!

还没等我胡思乱想出十万字世界设定,就听见后桌迷迷瞪瞪的补了一句,

“还好梦之世界的钥匙还在我手中......”

说完又回到了他的异世界,留下我和我的脑洞对脸懵逼:D


你为什么这么中二啊???


评论

(;'A`)

© 一只芋圆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