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芋圆

我撩了一只凤白,最后他被对面龙信拐跑了

我一定要说!!!憋不住我心中的激动与懵逼
我是一个小透明,勉勉强强打到黄金那种。
出了凤凰于飞以后我立刻氪金买了...
想撩一只凤白回家当媳妇。
我 没想到
大半夜的开一局
对面凤白
叫我老婆

原地爆炸
然后那盘就输了(。
打完加了个好友,约着去打一盘
然后
对面出现了一只龙信
我:喵喵喵喵???
然后开场龙信反野拿了凤白一血
然后!!!
(全部)凤白:老婆!他欺负我!!!
(全部)龙信:看清楚你老公在这
我全程懵逼
然后他们就搞起来了
我又没有撩到凤白小哥哥
暴风哭泣
(起床配图。


【这个是第一局!对面凤白小哥哥撩我


【第二局...好不容易加了个好友   

对面出现了一只龙信

评论(15)
热度(102)

(;'A`)

© 一只芋圆 | Powered by LOFTER